晴時多雲

「岱桑」腸胃炎好了 屠「龍」刀出鞘

2015/02/27 06:00
火腿隊今年的亞洲節於暑假登場,陽岱鋼和球迷的互動是熱門話題。(資料照,FOX體育台提供)火腿隊今年的亞洲節於暑假登場,陽岱鋼和球迷的互動是熱門話題。(資料照,FOX體育台提供)

亞洲節「岱鋼日」仍是重頭戲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腸胃炎好了,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昨天原本能健康出賽,但火腿對韓職SK飛龍的熱身賽卻因雨延賽。今年「亞洲節」已敲定於7月31至8月2日舉行,他再度邀請球迷來參加「岱鋼日」。

陽岱鋼在11日首場自辦熱身賽就開轟,只是後來身體偶有狀況,先是14日因小腿緊繃缺賽,23日又因腸胃炎未上場。

陽岱鋼昨已歸隊,原訂擔任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,要和4棒中田翔聯手出擊,只是比賽因雨順延,他也延至今天出賽。

火腿除了自21日至3月22日要打15場公辦熱身賽,也會另外安排和韓職球隊交流賽。FOX體育台則確定要轉播6場熱身賽,第1場是3月3日火腿和巨人之戰。

此外,已是火腿年度盛事的「亞洲節」活動也敲定在暑假登場。活動期間,只要持亞洲護照就可免費進場,還有小禮物可拿。

亞洲節的重頭戲則是「岱鋼日」,去年陽岱鋼就給球迷兩個驚喜,包括選擇台語歌「愛拚才會贏」當出場曲,還準備10件專屬特製T恤給幸運球迷帶回家。今年又會出什麼巧思?他邀請台灣球迷踴躍前往札幌巨蛋看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