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賴鴻誠3局鎖韓 打線沒捧場

2015/02/27 06:00
羅嘉仁(記者廖耀東攝)羅嘉仁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犀牛左投賴鴻誠昨天在熱身賽上陣,對韓職樂天巨人二軍先發3局無失分,表現精彩,但犀牛火力沒發揮,以1:2落敗。

林羿豪(記者廖耀東攝)林羿豪(記者廖耀東攝)

自辦熱身賽1分輸巨人

犀牛自辦熱身賽對上韓職樂天巨人,雙方上演投手戰,賴鴻誠先發3局無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犀牛自辦熱身賽對上韓職樂天巨人,雙方上演投手戰,賴鴻誠先發3局無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職4隊陸續恢復自辦熱身賽,犀牛昨先開戰,在斗六球場對上巨人,投手群表現出色,賴鴻誠完全封鎖對方打線,僅接替投球的簡嘉佑因安打、暴投在4局下掉2分,之後包括黃思漢、林正豐、沈鈺傑、林羿豪及羅嘉仁登板,都沒讓對手再搶分。

犀牛游擊手林瑋恩(右)接球後,策動雙殺守備。(記者廖耀東攝)犀牛游擊手林瑋恩(右)接球後,策動雙殺守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羅嘉仁關門 飆速153

犀牛教練團馮喬許(中)、大威(左二 )及羅伯特(右二)把椅子搬到球場內,就近觀察。(記者廖耀東攝)犀牛教練團馮喬許(中)、大威(左二 )及羅伯特(右二)把椅子搬到球場內,就近觀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比賽打滿9局,犀牛主力全上陣,也端出「勝利方程式」布局投手林羿豪、終結者羅嘉仁,最後兩局皆讓打者三上三下,羅嘉仁球速還飆上153公里,狀況不錯,但他自認還在調整,投球姿勢仍有些不固定。

雙方形成投手戰,犀牛安打多於對手,卻未能延續攻勢而敗陣,僅在7局上靠代打鄭兆行二壘打、方玄宗接力敲安攻下唯一1分。

犀牛接下來自3月1日起密集進行熱身賽,一連5天都有比賽,頭兩天打三戰,預定安排范玉禹、蔡明晉、黃勝雄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