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澎湖鐵人賽 花火節壓軸收尾

2015/02/27 06:00
亞洲鐵人三項113公里挑戰賽4月於澎湖登場,名將魏振展(中)與「比基尼美眉」張若凡(右二)共襄盛舉。(記者卓佳萍攝)亞洲鐵人三項113公里挑戰賽4月於澎湖登場,名將魏振展(中)與「比基尼美眉」張若凡(右二)共襄盛舉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5澎湖亞洲鐵人三項113公里挑戰賽暨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,4月18日與19日將於澎湖灣盛大登場,名將魏振展、「比基尼美眉」張若凡將挑戰113公里賽事。

國內第一代鐵人,已轉任教練的魏振展將重返賽場,他已逐漸找回訓練的感覺,目標就是奪冠。

澎湖花火節20日接力登場,張若凡對澎湖美景印象深刻,直言花火節比101跨年煙火還要美,這次將參加113公里賽事,很期待經過跨海大橋,欣賞更多菊島之美。

台北市立大學三姝陳宣妤、程意淳與都郁晴將參加鐵三角接力組,都郁晴負責游泳項目,這是她第三次到澎湖比賽,有一年還遇到颱風浪很大,讓她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