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狙擊手 「豪」飆25分

2015/02/24 06:00
林書豪(中)替補上陣狂砍25分,帶領湖人終止7連敗。賽後接受訪問,隊友布惹(右)在一旁搞笑。(取自網路)林書豪(中)替補上陣狂砍25分,帶領湖人終止7連敗。賽後接受訪問,隊友布惹(右)在一旁搞笑。(取自網路)

率隊痛擊綠衫軍 結束7連敗

林書豪(右)替補上陣狂砍25分,帶領湖人終止7連敗。(美聯社)林書豪(右)替補上陣狂砍25分,帶領湖人終止7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天對上塞爾提克,林書豪第2節才替補上場,但他展現進攻效率,該節獨拿12分,全場斬獲個人本季新高25分,助隊在延長賽118:111擊敗「綠衫軍」,結束7連敗。

豪哥個人本季新高

昨天是農曆大年初五開工日,林書豪努力完成總教練史考特給他的任務,除得分一把罩,也傳出全隊最高6次助攻,本季第3度單場20分以上,連兩戰得分全隊最高,塞隊總教練史帝文斯稱讚他:「林整場比賽狙擊我們,在很多方面都打得相當有效率。」

豪小子透露,在場上看到很多空間,這點對他來說幫助很大,「大家都很清楚,我的強項就是運用空間打擋切。」

湖人和塞爾提克從60年代就是死對頭,兩隊總冠軍次數為聯盟前兩名,林書豪表示,所有人整天都在討論「黃綠世仇」,能奪勝大夥都鬆了一口氣。史考特更說,仍把塞隊視為最想擊敗的敵人,贏得勝利,他成了快樂的人。

前一場坐冷板凳的大前鋒布惹,先發登場繳出12分、8籃板,他表示:「林書豪在扮演領袖上做得很好,這應是他本季最棒的表現之一。」

湖人先發34分 替補拿84分

湖人先發五虎僅布惹得分雙位數,5人合計得34分,替補7人有4人得分兩位數,合力拿下84分。

賽後,林書豪於臉書粉絲團分享和家人一起吃韓國烤肉的照片,表示:「今晚和家人吃韓國烤肉慶祝!大家來為湖人搖滾整個史戴波中心歡呼吧!感謝上帝賜給我們一場勝利和有趣的比賽!」

湖人決勝節曾取得9分領先,但塞隊毫不放棄,靠布萊德利投進壓哨三分球,兩隊106平手進入延長賽;加班的5分鐘,林書豪帶動球隊先打出6:0攻勢,奠定勝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