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投痛 考慮6人輪班

2015/02/20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去年先發投手群就像傳染感冒一樣相繼受傷,今年洋基在開季時將面臨31天30戰的考驗,投手教練羅斯柴德(Larry Rothschild)考慮用6人先發輪值,以紓解工作量。

洋基去年一共使用13名先發投手,原因就出在主力投手相繼掛傷號,包括沙巴西亞膝傷動刀、田中將大手肘韌帶局部撕裂傷,以及皮奈達肩傷等。

因此,羅斯柴德早在去年8月就已啟動6人輪值,今年開季從4月18日起31天內就要打30戰,他打算重啟6人模式,「我們已注意到這個狀況,由於屆時才剛開季,有些投手不能投太多,必須幫助他們提升,也要給他們額外休息天數。」

洋基第6號先發候選人不少,包括新秀卡普安諾、伊瓦迪,以及米契爾、羅傑斯、華倫等人。此外,田中預訂今天進牛棚,他狀況正常,並未出現去年受傷的後遺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