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靠護士老婆「調教」 陳禹勳享受奶爸時光

2015/02/18 06:00
陳禹勳很享受女兒「小紅茶」的笑容。(陳禹勳提供)陳禹勳很享受女兒「小紅茶」的笑容。(陳禹勳提供)

護士老婆把女兒「小紅茶」教得乖巧,桃猿隊陳禹勳堪稱幸福爸爸,沒有其他球員半夜被小孩吵醒、怕打擾而分房睡等困擾。

「女兒才出生1個半月時,晚上9點喝完奶,直接睡到早上7點,超強。」陳禹勳熟背妻子的育兒原則,諸如吃飽1小時不能睡、哭了不能抱等等,讓孩子養成好習慣,不過於依賴或吵鬧,他笑說:「女兒很好帶,根本不會吵到我。」

只不過身為職棒球員,陳禹勳必須南北奔波比賽,常不在家,提到妻女有些自責,「老婆比較累,我沒做到什麼,因為我一來球隊,小孩就像單親。」他說,多少會心疼,但這就是工作,只能透過視訊電話一解相思。

陳禹勳心疼妻子,剛開始幫女兒調作息時,老是被吵到無法睡覺,還好老婆待過產房,對小孩很有一套,讓他無後顧之憂,最享受小紅茶每天早上的笑容,「她早上醒來都會一直笑,精神超好,常常餵完奶跟她玩,反而是我玩到睡著。」

小紅茶去年8月出生,陳禹勳頭一次帶她回雲林老家過年,他笑說,有些親戚去年過年不知他已公證結婚,今年返鄉肯定讓他們很驚喜,「還一次帶兩個回來!」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