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電眼寶貝」高國輝的止痛丸

2015/02/18 06:00
棒球情人高國輝全家福,老婆美、兒子帥。(高國輝提供)棒球情人高國輝全家福,老婆美、兒子帥。(高國輝提供)

從充滿問號的復健之路,到打上驚嘆號的豐收年,義大犀牛隊高國輝走出脊椎傷痛,繳出漂亮成績單,背後還有「棒球小情人」帶來心靈能量。

與老婆石馨茹的寶貝兒子小布去年8月出生,高國輝今年第一次帶孩子回花蓮過年,一起享受高家圍爐、烤肉、放鞭炮的熱鬧氛圍。

「也沒什麼改變,家裡多個人、多包紅包而已。」雖高國輝這麼說,但因工作無法常陪妻兒的他坦言,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,因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,過了就沒了。

小布遺傳到父母的深邃輪廓,帥氣可愛不輸「棒球情人」老爸,還有會放電的大眼睛,高國輝笑說:「他見到女生會用很深情的眼神看人家耶,很奇怪。」

高國輝去年復健、復出超進度,比賽累到腰痠是常有的事,多虧家中有這個電眼寶貝,「很累的時候,回去看到他會覺得很開心,感覺心靈有寄託。」

幫孩子換尿布和衣服,對高國輝並不難,難的是為了照顧小布,須調整生活習慣,重身教的他,言行舉止也更謹慎,但初為人父的喜悅寫在臉上,「全壘打王」的爸爸經甘之如飴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