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節開季 妮妮要喜羊羊

2015/02/17 06:00
台灣球星曾雅妮本週將在ISPS Handa澳洲女子公開賽展開新球季,她表示,經過1個月的調整,已經準備好了,她非常期待2015年的球季開始。(資料照)台灣球星曾雅妮本週將在ISPS Handa澳洲女子公開賽展開新球季,她表示,經過1個月的調整,已經準備好了,她非常期待2015年的球季開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換了新教練、延後3週出發,台灣球星曾雅妮本週將在ISPS Handa澳洲女子公開賽展開新球季,她表示,經過1個月的調整,已經準備好了,她非常期待2015年的球季開始。

曾雅妮去年底的訓練計畫因故無法執行,1月上旬才返回美國訓練。LPGA今年前兩場比賽,她都沒參加,過去1個月都在進行技術和體能方面的準備,跟著新教練哈蒙三世(Claude Harmon III)調整揮桿動作。

曾雅妮昨天說:「今年季前準備還滿不錯的,過去1個月換了新教練和體能訓練師,讓我的身體和揮桿配合得滿好的,擊球距離好像增加了,就算失擊也不會差太多。」

今年球季,她選擇從澳洲開始,上週六從美國返台短暫停留,週日就飛往墨爾本,昨天已到比賽場地皇家墨爾本俱樂部練球,她說:「今年第1場比賽在墨爾本,我覺得準備得差不多,要出來比賽了。這座球場我很喜歡,它有點像濱海型球場,需要很多想像力,球道距離不是非常遠。」

不過,妮妮也注意到,這裡的果嶺很難又很硬,在第2桿的距離控制和策略很重要;另外,果嶺也很快,妮妮說:「過去1個月沒推過這麼快的果嶺,要適應一下這裡果嶺的滾速。我非常期待2015年球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