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瑋華返隊 覺悟更拚命

2015/02/02 06:00
統一獅李瑋華調整心態,期許今年能扮演稱職的牛棚左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李瑋華調整心態,期許今年能扮演稱職的牛棚左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經過兩週的觀察與評估,獅隊決定簽回去年季後釋出的左投李瑋華,能留在最熟悉的環境,他當然很高興,心態卻有新的覺悟,除了要重新拚上一軍,還希望把功能性牛棚左投扮演得更稱職。

李瑋華指出,被釋出後心情其實很平靜,因為清楚自己還有能力,所以一直沒有鬆懈,當獅隊找他回來練習,他知道必須展現更拚的態度,爭取不是每個人都有的「第二次機會」,好幾次練投練到手指破皮流血,還得靠教練、隊友勸他不要衝過頭。

連同代訓,李瑋華在獅隊將是第8年,過去一直沒投出成績,雖然去年大多待在二軍,自認技術、心態都有成長,也找到適合的投球方式,期盼今年有機會用到,「就算只上去投1個人,也要把內容投好,把出局數拿下來。」(圖:記者黃志源,文: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