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看殷仔!金鶯投手評比第9

2015/02/01 06:00
陳偉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陳偉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評比大聯盟各隊輪值3大先發戰力,含台灣左投陳偉殷在內的金鶯輪值名列第9。

Bleacher Report分析指出,以提爾曼、陳偉殷、高斯曼為主的金鶯3大先發,雖然沒有名聲響亮的大人物,但實力不容小覷。

評比提到,提爾曼去年靠出色表現穩坐頭號先發,陳偉殷擺脫低潮,以16勝6敗、防禦率3.54投出大聯盟生涯最佳球季,且控球佳,兩人都是金鶯支柱;還特別點名24歲高斯曼,去年季末發揮潛力,初次在季後賽登板也有搶眼的長中繼表現。

Bleacher Report選出3大先發居前10強的球隊,由塞揚強投薛哲及齊默曼、史崔斯柏格掛帥的國民,獲評為第1名,其餘名次依序為道奇、紅雀、白襪、教士、老虎、水手、大都會、金鶯、海盜。

去年登上美東龍頭,金鶯今年整體戰力也被看好稱霸分區,大聯盟昨天公布百大新秀,金鶯也有2名潛力投手入選,上過大聯盟、和高斯曼同被看好的邦迪(Dylan Bundy)排第20名、前年第1輪指名的哈維(Hunter Harvey)位居第41。

去年金鶯闖進季後賽,火力大爆發的皮爾斯功勞不小,球團為免薪資仲裁,昨與皮爾斯達成協議,敲定1年370萬美元(約台幣1.17億元)合約,去年年薪85萬美元(約台幣2693萬元)的他,首度突破百萬且翻倍調薪。

皮爾斯去年出賽102場為生涯新高,繳出個人近年最佳的2成93打擊率,且單季21轟、49分打點都是他在大聯盟征戰8年來最好成績,也是陳偉殷去年摘16勝的好助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