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招待牛仔 馬刺連21天外放

2015/02/01 06:00

NBA球隊主場有時會租借給其他單位辦活動,遇到檔期和比賽強碰,NBA安排賽程上就得讓球隊來趟多日客場連戰,除了湖人和快艇的「葛萊美之旅」,還有公牛的「馬戲團之旅」及馬刺的「牛仔節之旅」。

聖安東尼奧牛仔競技節暨牲畜展自2003年起於馬刺at&t中心舉辦,每年2月馬刺都得到客場「流浪」21天,過去12次「牛仔節之旅」,馬刺打下71勝29敗佳績。

「馬戲團之旅」的由來是因知名的玲玲馬戲團(Ringling brothers and barnum and bailey circus)每年11月會到芝加哥聯合中心表演,連喬丹、皮本這些球星都經歷過這疲累賽程,自1999年喬丹再度從公牛退休後,牛群在「馬戲團之旅」只有21勝75負。(記者陳筱琳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