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12強賽 中職要推明星隊

2015/01/31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首屆世界棒球12強賽11月開打,中職準會長吳志揚喊話,要以中職明星陣容為主的最強隊伍參賽。

吳志揚日前拜會棒協,開啟破冰第一步,他說,雙方只對棒球發展交換意見,未觸及12強賽組訓問題,但有說明過去職棒球員、球團碰到的不愉快經驗,他相信這些問題都能解決。

吳志揚強調,被定位為最高層級國際賽的12強賽,應派中職明星隊參賽,「當然要派最強隊伍,絕大多數會是中職球員,訓練他們的最好也是原本熟悉的教練。」盼由中職主導組訓的吳志揚說,這些問題等他上任後,體育署會與各方開會討論,並邀球員工會參與。

吳志揚表示,台灣職棒和業餘須緊密結合,雙方都有共識提升台灣棒球世界排名,也同意由體育署組平台,讓組織、訓練、比賽的溝通公平且透明。

明年一軍登錄增至26人

中職昨天召開領隊暨總教練會議,決議明年起各隊一軍登錄人數從現行25人增至26人,未來朝28人目標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