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新隊友 KUSO海鷹變反派

2015/01/30 06:00
金鶯新同學史奈德是NFL西雅圖海鷹隊球迷,戴著海鷹頭套受訪,卻活像蝙蝠俠中的大壞蛋班恩。(取自網路)金鶯新同學史奈德是NFL西雅圖海鷹隊球迷,戴著海鷹頭套受訪,卻活像蝙蝠俠中的大壞蛋班恩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史奈德似乎跟鳥特別有緣,最近剛被金鶯交易回到東岸,成為陳偉殷的新隊友,不過來自華盛頓州的史奈德在NFL超級盃,當然力挺西雅圖海鷹隊。

NFL超級盃決賽將在台灣時間2月2日登場,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對上海鷹隊,大聯盟官網也搭上這股熱潮,請來球員預測,史奈德老家在離西雅圖不遠的柯克蘭,立場可想而知,他還戴著海鷹隊的全罩式頭套入鏡,造型活像蝙蝠俠中的大壞蛋班恩,笑果十足。

史奈德在2008年就上到大聯盟,卻始終無法發揮06年藍鳥隊首輪指名的潛力,才在12年季中被換到海盜,去年打擊率2成63,有13轟與38分打點,算是他自2011年後,單季最佳表現,但海盜外野不少新人等著接棒,史奈德自知遲早會離開匹茲堡。

金鶯為填補馬卡奇斯離開所留下的右外野大洞,用2位小聯盟新秀與海盜交易換來史奈德,希望能發揮如同去年克魯茲的效應,史奈德也期待來到金鶯後,能有更大發揮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