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1歲一朗磁吸 熱錢湧入邁阿密

2015/01/30 06:00
馬林魚球場(資料照,法新社)馬林魚球場(資料照,法新社)

鈴木一朗雖已41歲,到馬林魚也可能是替補角色,不過,球團更重視他帶來的正面效益,MLB電視網請球評分析「一朗效應」,也認為他可提升調度的靈活,更是年輕選手學習的榜樣。

馬林魚網羅一朗,棒壇大多給予正面評價,美國知名媒體人曼索(Will Manso)就說,馬林魚已擁有大聯盟最佳年輕先發外野陣容,包括史坦頓、耶利奇、歐斯納等主力,其他隊也很難找到比一朗更好的第4號外野手,這組合非常值得期待。

球團也希望這位10次入選明星賽的準名人堂球員,能把豐富經驗帶給陣中年輕好手,有美媒認為,一朗的攻守實力和快腿未因年紀增長而有太大落差,加上馬林魚去年季後開始積極補強,無論投、打都獲評為頂尖戰力,一朗挑戰3000安的同時,仍有機會首嚐世界大賽冠軍的滋味。

再者,一朗是馬林魚隊史上,首位日籍選手,以他的高人氣與好形象,勢必吸引更多亞洲球迷,也會把更多日本廣告和商機帶進邁阿密。

從2001年在水手奮起、2012年季中轉戰洋基,到今年要在馬林魚拚紀錄,旅美多年的一朗還是常透過翻譯受訪,英文能力仍是討論話題,就有球評笑說,沒有比他更好的4號外野手,而且別以為偷咬耳朵唬得了他,他全聽得懂。 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