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春訓開始 松坂不急

2015/01/30 06:00
松坂大輔昨於福岡自主訓練,跑步、傳接球都吸引大批媒體拍攝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松坂大輔昨於福岡自主訓練,跑步、傳接球都吸引大批媒體拍攝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相隔9年重返日職,被看好爭取軟銀鷹開幕戰先發的松坂大輔,目標要朝整季投200局邁進。

陳冠宇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陳冠宇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松坂加入軟銀,給連4年至少10勝的王牌攝津正等人帶來競爭,都是開幕戰先發大熱門。松坂說,投不投開幕戰並非他能決定,但希望表現到讓教練團覺得,若真把重任交給他,他也能令教練安心。

郭俊麟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郭俊麟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西武隊出身的松坂大輔近年來因傷所擾,去年在大都會出賽34場(9先發)、投83.1局已是2011年後最多,他要在回歸日職這年重新奮起,希望投球局數能衝到接近200局。

他說:「若能完整投1年、正常出賽,就會有結果吧!」旅美時期只在2007年效力紅襪的菜鳥年,投逾200局(204.2局),34歲的他要重振「平成怪物」威名。

松坂昨於福岡自主訓練,跑步、傳接球都吸引大批媒體拍攝。日職2月1日開訓,比美職早,松坂久違的日職春訓不想操之過急,他說,不會趕在開訓當天進牛棚練投。

郭俊麟去宮崎 陳冠宇赴沖繩

台灣雙投郭俊麟、陳冠宇春訓都從一軍出發,郭俊麟明將隨西武移動到宮崎,羅德的陳冠宇則要前進沖繩石垣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