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失落的后冠 程思嘉先擺一邊

2015/01/30 06:00
程思嘉(左)第8洞抓鳥,與同組球友擊掌。(記者趙新天攝)程思嘉(左)第8洞抓鳥,與同組球友擊掌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關西報導〕週日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與冠軍失之交臂的程思嘉,今天起又將挑戰TLPGA暨老爺公開賽,她表示,並沒有特別去想拿不拿得到冠軍,就按照自己該做的先做好。

TLPGA暨老爺公開賽今開賽

TLPGA暨老爺公開賽今晨開賽,這場比賽連續第13年在關西老爺球場舉行,程思嘉昨天參加職業業餘配對賽,與同組球友來賓聯手打下5個博蒂,備戰的感覺還不錯。

週日在彰化台豐球場應勝未勝,程思嘉已經不放在心上。她表示,不會特別覺得週日沒拿到冠軍要在老爺球場搶回來,她說:「職業生涯才剛開始,還有很多事要學習,不會去想這場拿不拿冠軍。」

程思嘉表示,業餘時代高協的比賽常常在老爺球場舉行,場地還算熟悉,重點都放在果嶺上,推桿結果好壞會影響成績,昨天她花了一些時間在各個果嶺走一走、推一推,適應坡度變化和球的滾速。

昨天的配對賽最後由2013年在這場比賽封后的泰國選手提蒂雅這組勝出。台灣選手黃賢雯則在第7洞拿7號鐵桿打出一桿進洞,可惜沒有大獎可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