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開幕戰 徐薇淩暫列第10

2015/01/30 06:00
徐薇淩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徐薇淩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年輕好手徐薇淩昨天在2015美國LPGA巡迴賽開幕戰、Coates錦標賽的第1回合,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,暫時並列第10。美國名將路易絲、柯達和西班牙的慕諾茲同以66桿在新球季拔得頭籌。

Coates錦標賽雖在佛羅里達州舉行,清晨的低溫還是凍得女將們哇哇叫,兩名台灣來的新手徐薇淩、李旻表示,一大早氣溫只有攝氏1度到2度,手凍得有些麻木。

所幸這回合徐薇淩打出70桿,李旻以74桿作收,同場出賽的龔怡萍72桿完賽。從後9洞出發的徐薇淩,開賽時揮桿動作不順,柏忌博蒂交替出現,她說:「揮桿時身體壓太快,球都偏右跑。打到第16洞才想起曾秀鳳老師以前就說過,右肩不要壓太快,才及時調整過來。」

回到前9洞賺回4個博蒂,讓她的成績由黑翻紅,「今年新球季第1回合能打出低於標準桿,而且9洞打完+2,後面可以補得回來還倒賺,這成績很滿意。」

並列54的李旻指出,其實這回合她打得內容比成績表現出來得要好,長桿都不錯,但鐵桿控制還要調整。昨天她花了27次推桿,但推桿的信心度不足,賽後她又花時間多練一下推桿。李旻說:「站上第1洞開球時,感覺很特別,覺得漫長的球季終於開始了,接下來日子就在高爾夫和睡覺之間快速度過。」

路易絲3人並列領先

第1回合路易絲等3人並列領先,她們正好趕在天黑之前打完18洞。共有20人拖到台灣時間昨晚才補完第1回合。紐西蘭的高寶璟和南韓崔羅蓮繳出68桿並列第6;球后朴仁妃第1回合花了71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