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明星賽明開打 紅白叫陣

2015/01/30 06:00
明星白隊不排除擺出「三洋(將)開泰」陣式。(記者林宗偉攝)明星白隊不排除擺出「三洋(將)開泰」陣式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第12季SBL明星賽明天下午1點在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,紅白兩隊昨抓緊光陰練球,希望在有限時間內培養默契,紅隊教頭許晉哲下達全力進攻的指令,目標得分破百,用精采進球回應球迷支持;白隊則改由富邦執行教練楊志豪掌兵符,強調攻守均衡,要讓觀眾看到球員最認真的一面。

明星紅隊教頭下達全力進攻指令。(記者林宗偉攝)明星紅隊教頭下達全力進攻指令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「明星賽就是要讓球迷盡興,當然希望球員有好表現,但這都以不受傷為前提。」許晉哲表示,陣中有兩個大塊頭泰勒、歐布萊恩,可能沒辦法打快,但他傾向用5上5下的調度方式,讓球迷看到最不同的陣勢。

全力進攻VS.三洋開泰

許晉哲也向白隊喊話,明星賽就是要讓球員秀球技,如果屆時劉錚要扣籃,甚至174公分的蔣淯安想扮演「灌籃高手」,希望對手能夠成人之美。

白隊原教練休格利因私事返美,下週一才抵台,臨危授命的楊志豪表示,明星球員都很成熟,不擔心戰術傳達會有問題,不過相較紅隊「秀味十足」,他指出,贏球才是最大目標,不排除要擺出佩爾、B.戴維斯、陶斯「三洋(將)開泰」陣勢,楊志豪笑說:「一定要打爆他們!」

明星賽當天下午1點即可進場,將有球星簽名活動,3點技術挑戰賽登場,公益三分球大賽、SBL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依序進行,紅白明星對抗賽壓軸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