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舉牌心驚驚 Joan念佛經

2015/01/30 06:00
Joan擔任舉牌女郎。(記者張嘉明攝)Joan擔任舉牌女郎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桃園報導〕兩週前的職撞大賽第3站,Joan首度擔任舉牌女郎,當時還很不熟悉工作流程,舉手投足都十分緊張,昨天她第2次登台就放鬆很多,她說:「其實還是有點怕,前一晚念了佛經,才比較安心。」

起初,Joan只是來看朋友陳英傑比賽,被職撞大賽主委相中,才加入舉牌的行列。在上次舉牌之前,Joan不像其他Show Girl有粉絲團,是首次舉牌後才開設,目前人氣尚未破千。她說:「以前沒有想這麼多,但利用網路的便利,現在拍照工作已經排到3月了。」

擔任外拍模特兒的Joan,印象最深刻的經驗是在侯硐的鐵路拍攝,「攝影師是鐵道迷,拍攝地點是他的私房景點,很特別。」比起棚拍,她更喜歡在戶外拍照,「在海邊,穿著飄逸的長裙,感覺很美。」她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