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踩過麻吉屍體 穆雷爭冠就位

2015/01/30 06:00
鏖戰3個半小時,穆雷挺進澳網男單決賽。(歐新社)鏖戰3個半小時,穆雷挺進澳網男單決賽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5澳網大滿貫,第6種子穆雷後勁十足,在首盤搶7丟掉情況下,反而激發潛力連趕3盤,苦戰3個半小時後,「英國希望」終挾6:7(6:8)、6:0、6:3、7:5 拖垮亦敵亦友的捷克第7種子伯帝奇,穆雷自2013年後重返男單冠軍戰,期許乘勝追擊破天荒攻頂。

穆雷與伯帝奇交情深厚,經常一起練球,前者的教練還「跳槽」加入後者團隊,歐洲雙雄非常熟悉彼此球風和打法。夜間大戰面對連2年勇闖墨爾本公園4強的伯帝奇,熱機較慢的穆雷後來居上,尤其次盤連下6局「剃光頭」,更重挫好友士氣,接下來穆雷底線強抽掌控局面,逼得打法被動的伯帝奇疲於奔命,第4盤第11局關鍵破發,順勢強力保發,第4度搶得男單決賽門票。

另組準決賽,則由志在衛冕的瑞士第4種子瓦林卡,大戰塞爾維亞頭號種子、世界球王喬科維奇,決定最後爭霸席次誰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