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技術挑戰賽 盧冠良遞補

2015/01/29 06:00
裕隆盧冠良替補隊友參加技術挑戰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裕隆盧冠良替補隊友參加技術挑戰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三人都是松山台藝幫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SBL第12季明星賽將於本週六(31日)登場,今年所有競賽項目都於當天進行,而技術挑戰賽在裕隆盧冠良遞補同隊的姜仕峰後,「松山台藝幫」的對決,則是最有趣的插曲。

富邦勇士陳則語、台銀張伯維、再加上盧冠良,都將於技術挑戰賽獻技,三人都是松山高中、台灣藝術大學畢業,陳則語和盧冠良是同學,張伯維則是大一屆的學長。

對於三人碰頭,台藝大教練李伯倫說:「都是自己帶過的球員,很有趣,也很有成就感。」

陳則語表示,大家都是學長學弟,平常感情就很好,每週都會碰面,狀況不好也會互相提醒。但談到技術挑戰賽,則表示會用真功夫切磋,「不要說會不會讓,總是要良性競爭的。」他說。

明星賽當天,下午1點就可進場,技術挑戰賽於3點登場,公益三分球大賽、SBL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依序舉行,最後則是紅白明星對抗賽。現場仍會售票,一樓票價500元、二樓則是25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