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罰157萬 巴恩斯想兼差

2015/01/29 06:00

快艇前鋒巴恩斯因不當言行連續收到聯盟兩張2.5萬美元(約78.5萬台幣)罰單,總共要繳5萬美元罰款,他透過推特抒發心情,直言要去兼差多賺點錢。

聯盟昨表示,巴恩斯在週一比賽中對球迷口出穢言,罰他2.5萬美元,巴恩斯表示那些話不是對球迷說,而是太陽老闆薩佛,原因是薩佛先罵他,但據當時的影片,巴恩斯有對騷擾他的人飆髒話。巴恩斯表示:「過去這個月我因踢一個紙杯,裡面只有一點水、但沒打到人,以及回應先罵我的老闆就被罰5萬。5萬?拜託喔!」

巴恩斯大吐苦水:「你們可以拿走我的錢,我只在乎勝利。」之後又開玩笑說:「我可能要為這瘋狂的罰款去兼差,我能想見《洛杉磯時報》標題:白天是超市收銀員,晚上是NBA球員。」他並分享朋友幫他做的對照圖幽自己一默。(記者陳筱琳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