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克沒凍頭 遭巫師攔「湖」

2015/01/29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若如火箭「魔獸」豪爾德說的,籃球如人生,就像一盒巧克力,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,那麼林書豪和湖人昨天應該嚐到有苦有甜的巧克力。

豪7分、8助攻難挽頹勢

湖人昨天先盛後衰,92:98飲恨巫師,吞下9連敗,他們上半場打出好球,曾取得19分領先,特別是第2節林書豪單節5次助攻,4次傳給戴維斯得分,他臉上又出現滿足的笑容,但從該節最後2分鐘的得分空窗期起,運氣似乎轉到巫師那邊,湖人在第3節被對手打出14:0攻勢,雙方68:68回到平手原點,紫金大軍欲挽回局勢,仍與勝利擦身而過。

林書豪在這場比賽扮演雙能衛,但他在決勝節剩6分05秒時被換下,再沒回到場上,出賽近23分鐘,拿7分和全隊最多的8次助攻,賽後他說,確實感受到連敗的低潮,但球隊得學習馬刺、老鷹這些隊伍的優點,在一哥布萊恩受傷缺陣的情況下奮戰,「全隊整個夏天都很努力練球,沒人想面臨這樣的結果,這很令人沮喪,但我們還是要持續傳球、分享球,盡所能打好比賽。」

談到布萊恩,豪小子說他從前輩身上學到很多,例如看影片找出問題,如何照顧身體,他也越來越適應與「黑曼巴」並肩作戰,但自認沒達到設定的水準。

湖人艾林頓與克拉克森各締造28分、18分個人生涯得分新高,只可惜下半場都熄火了,湖人下半場只得35分,林書豪說:「克拉克森是很棒的小夥子,他很認真訓練,就像當初的我那樣,努力把握機會發光,我替他開心。」

昨天逢湖人已故老闆傑瑞.巴斯82歲冥誕,可惜紫金大軍仍吞下自1994年4月後最長連敗,也是繼2012年3月8日以來,首次輸掉領先19分比賽,過去他們曾連贏33場至少領先19分的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