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棒公司收攤倒數 2.7大特賣

2015/01/28 06:00
職棒公司訂於2月7日舉辦「感恩清倉」特賣會。(圖,中職提供)職棒公司訂於2月7日舉辦「感恩清倉」特賣會。(圖,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公司將於2月28日走入歷史,原有股東味全食品、三商行、兄弟飯店、興農企業、中時報系等企業,自今年3月起完全退出中華職棒的經營行列,與職棒再無任何牽連。

中華職棒公司成立於1990年(中職元年),主要的業務是各隊商品與球員卡販售,原始股東是最初4隊味全龍、統一獅、三商虎、兄弟象,1993年加入時報鷹與俊國熊,1997年再加入和信鯨。2003年兩聯盟合併後,誠泰太陽與La new熊(現為Lamigo桃猿)都選擇不成為股東。

隨著各球團陸續成立專責公司販賣相關商品(廣告、球場看板、肖像授權等),造成職棒公司的功能與業務大幅萎縮,加上時報鷹、味全龍、三商虎、中信鯨相繼解散,形成未擁有球隊之企業仍可參與職棒經營的奇特現象。

在興農牛、兄弟象陸續轉賣後,股東會終於著手處理,於去年12月30日召開臨時股東會議,讓職棒公司於2月底結束營業,現有員工併入聯盟,3月1日起整編為「中華職棒聯盟事業部」,仍負責職棒雜誌、中職球員卡、觀戰手冊的編輯與發行。

職棒公司訂於2月7日舉辦「感恩清倉」特賣會,規劃超值福袋、絕版商品超低折扣、職棒雜誌與紀錄年鑑精選、職棒25週年商品全品項7折共四大主題,歷年職棒雜誌、年度球員卡與各類絕版商品都具收藏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