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忠城尾勁刁 征服養父鐵

2015/01/28 06:00
江忠城(左)春訓實戰練習後,與客座投手教練養父鐵(右)討論細節。(記者郭羿婕攝)江忠城(左)春訓實戰練習後,與客座投手教練養父鐵(右)討論細節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今年兄弟布局投手、終結者分別交給江忠城和陳鴻文,「雙保險」頗受客座投手教練養父鐵讚賞。

兄弟春訓昨天進入實戰練習,陳鴻文、江忠城先後登板,雖只是投直球調整,讓打者適應節奏,但「雙保險」感覺都不錯。

月薪45萬的陳鴻文加上獅隊郭泓志、犀牛羅嘉仁,領頂級薪水的3大守護神都有逾150公里火球秀,陳鴻文很期待新球季角色,他說:「心情不一樣,滿興奮的,就是第9局全力投。」去年暴瘦的他又練壯了些,也慢慢找回去年一度失去的球速和準度。

扛第8局的江忠城,加強自己控球、隨時準備上場解決危機,表現獲養父鐵肯定:「他的球真的很不錯。」陳鴻文在旁看江忠城投球,也誇他球有尾勁、身體素質又好,再磨練一下也是終結者人選。

昨天實戰練習讓每位投手丟25球,陳鴻文被林威助、陳子豪敲全壘打,江忠城也遭林威助揮安;不過養父鐵說,練習目的就是要投手盡量挨打、把球投到好球帶,了解什麼球路容易被打,再做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