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拜早年 驚喜來敲門

2015/01/28 06:00
NBA推出「當驚喜來敲門(Surprise Door)」賀歲廣告,由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領銜演出。(取自網路)NBA推出「當驚喜來敲門(Surprise Door)」賀歲廣告,由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領銜演出。(取自網路)

農曆新年將在下月到來,NBA昨日推出「當驚喜來敲門(Surprise Door)」賀歲廣告,由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領銜火箭哈登、勇士柯瑞和熱火魏德,向華人球迷拜早年。

廣告中先是林書豪提著喜氣洋洋的燈籠到一華人家庭拜年,隨後公牛吉祥物「班尼牛」到訪,再來哈登以「舞獅」表演登場,一群人開心欣賞比賽,廣告有6個版本結局,包括火箭吉祥物「克勞奇熊」、柯瑞和魏德登門,卻被班尼牛鎖在門外的樣子,球迷可上http://nbacny.bluewebonline.com/surprisedoor/觀賞。

此外,勇士和火箭昨天都公布羊年版特別球衣樣式,球衣上的隊名都變成了中文。(記者陳筱琳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