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開戰 徐薇淩、李旻「鮮」體驗

2015/01/28 06:00
龔怡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龔怡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加上龔怡萍 台灣共3女將參加

李旻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李旻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2015年美國LPGA巡迴賽將於台灣時間今晚展開,球季開幕戰Coates高爾夫錦標賽為了避開週日的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,將從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週三至週六舉行,這場比賽台灣女將龔怡萍、徐薇淩和李旻將和其他女將競逐冠軍。

2015 LPGA新賽季共33場比賽,開幕戰Coates高爾夫錦標賽是新創立賽事,總獎金150萬美元(約4719萬台幣),冠軍獎金22.5萬美元,有120位好手參賽,包括9位世界排名前10名的好手,球后朴仁妃、排名第2的紐西蘭韓裔小將高寶璟、去年獎金后路易絲都在陣中。

這場比賽也有16位「新鮮人」加入,剛升上女子高爾夫「大聯盟」的台灣女將徐薇淩和李旻,終於站上她們夢想的舞台。新鮮人裡還包括「老虎」伍茲的侄女夏儂.伍茲(Cheyenne Woods)和帕克絲(Sadena Parks),她們是LPGA史上第5和第6位非裔美國選手。

這場比賽的場地Golden Ocala高爾夫和馬術俱樂部是很特別的場地,18洞球道有8個是仿全球各地知名球場的作品,其中有2個短洞是複製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的第12洞和第16洞,另外,還有1洞是仿自聖安卓老球場著名的第17洞「路洞」,這些經典球洞的「仿品」將是女將們本週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