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春訓巡禮」完結篇 吳志揚訪棒協破冰

2015/01/27 06:00
準中職會長吳志揚(左3)拜訪義大犀牛。(吳志揚辦公室提供)準中職會長吳志揚(左3)拜訪義大犀牛。(吳志揚辦公室提供)

強調轉播權「不能等」

義大犀牛新任投手教練羅伯特(左)帶領投手群春訓。(記者郭羿婕攝)義大犀牛新任投手教練羅伯特(左)帶領投手群春訓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、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準中職會長吳志揚還沒上任,任務接踵而來,不僅可望復辦冬季聯盟,他也強調,首要處理的轉播權「不能等」,最大原則就是不能開天窗。

吳志揚昨天下午臨時又赴棒協拜會,與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和棒協理事長陳太正進行初步溝通,雖有提到11月世界12強賽,但尚未有具體結論。

去年中職轉播權紛爭不斷,希望今年順利轉播的吳志揚,早已展開相關洽商,有信心應可在開季前談定,「電視、網路、MOD等管道都有不同收視群,盼能幫4球團爭取更多元管道播出,增加收入」。

聯盟與民視今年還有製作權合約,轉播權招標前得先解決,吳志揚表示會再協商,以讓大家都能看到比賽為原則。法學背景出身的他並強調,中職去年訴訟太多,今年要盡量避免。

吳志揚先前拜會體育署長何卓飛,還提議冬季聯盟復賽,他說,這有助挖掘具實力、能代表國家隊的球員,因此體育署很爽快應允,今年很有機會復辦。

各界矚目中職與棒協破冰,吳志揚昨天上午在屏東還表示,像12強賽有體育署主導、協調,只要保持善意,很多事談開就不會太難,下午就立即前往棒協拜會。

南下看犀春訓後

當日北返拜會棒協

吳志揚昨南下屏東參訪犀牛春訓,中午並與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餐敘,完成「春訓巡禮」。他認為各隊今年都有新作為,但整體看來,台灣球場和球隊實力有落差,需再改善,否則有損棒球王國美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