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何守正、 劉錚 SBL 明星賽人氣王

2015/01/27 06:00
富邦勇士何守正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富邦勇士何守正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第12季SBL明星賽將於31日開打,昨公布明星紅、白隊球員票選結果,台啤劉錚與富邦何守正分居兩隊人氣王,紅隊以台啤4人最多,白隊則是富邦5人居冠。

台啤隊劉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台啤隊劉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戴維斯當灌籃賽評審

紅隊先發包括台啤劉錚、璞園簡浩、璞園戴維斯、台啤蔣淯安、裕隆周士淵;替補為台啤呂奇旻、台銀陳順詳等5人。不過戴維斯與呂奇旻因傷退出,由璞園陳子威與裕隆呂政儒遞補,而戴維斯也受邀擔任灌籃大賽評審。

白隊先發則由富邦何守正、富邦張容軒、達欣佩爾、達欣張智峰、達欣周儀翔組成;替補為富邦陳孝榮、金酒楊哲宜等5人。

身為人氣王,劉錚與何守正相當低調,只表示上場就是認真把球打好。票數同樣名列前茅的老將張智峰則建議,主辦單位日後可考慮明星賽有獎勵機制,不管是讓賽事有制度上的優勢,甚至是吃頓大餐,都能鼓勵球員求表現,也不會讓明星賽辦完後就船過水無痕。

昨也是SBL洋將登錄大限,裕隆趕在最後一天登錄曾在第10季出賽的賀夫,取代原有外援德瑞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