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傅哲偉拚奶粉錢 連2驟死賽突圍

2015/01/27 06:00
職撞名將傅哲偉以二連勝在A組獨走,晉級四強希望濃厚。(記者林正堃攝)職撞名將傅哲偉以二連勝在A組獨走,晉級四強希望濃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桃園報導〕為奶粉錢而戰的「東方奇俠」傅哲偉,昨天在2014年男子職撞大賽年度總冠軍賽,連續兩場在驟死賽擊退「港都魔獸」吳坤霖、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,以二連勝在A組獨走,晉級四強希望濃厚。

去年2月喜獲愛女的傅哲偉,對今年總冠軍賽充滿奪冠企圖,比賽開打前夕,他在臉書留言:「有人為了冠軍杯、有人為了年終獎金、我卻為了紅包跟奶粉錢。」曾獲2009年度總冠軍的傅哲偉,首戰從選拔賽晉級的吳坤霖,兩人在8、9號球各有斬獲,決勝的10號球驟死賽,傅哲偉一桿清檯,驚險開胡。 傅哲偉隨後遭遇首戰以直落二橫掃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的張榮麟,在率先登場的8號球以5:1先馳得點;張榮麟則在10號球以5:2還以顏色。

9號球驟死賽,張榮麟比球後取得球權,但衝球後3顆子球未過發球線,傅哲偉接手後一桿吃完,搶下二連勝。他表示:「大家實力相近,我今天手氣還不錯。」

傅哲偉過去在年度總冠軍賽只有2009、2012年晉級四強,他表示,前幾年總冠軍賽前後都沒有比賽,很難進入作戰狀況,今年打完總冠軍賽後就要到菲律賓參加世界10號球錦標賽,準備較充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