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羅扮乞丐賣藝 沒人認出巨星

2015/01/27 06:00
C羅喬裝成乞丐,在馬德里的街頭上獻藝,吸引一名小男孩注目。(圖擷取自網路)C羅喬裝成乞丐,在馬德里的街頭上獻藝,吸引一名小男孩注目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甫拿下金球獎的皇馬球星C.羅納度前日在西甲對陣科爾多巴隊賽前,佯裝「型男乞丐」在馬德里街頭獻藝,卻無人認出這位巨星,最終他在一名小男孩面前露出真面目,才讓眾人驚呼連連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C羅把自己打扮得臃腫,並貼戴假鬍子、假髮,還頻耍花式球技,吸引一位小男孩看得津津有味,最後C羅「現出原形」,讓小男孩又驚又喜,而廣場上的群眾此時紛拿出手機、相機拍照。

只是C羅扮裝之行結束後,在對科爾多巴比賽中動怒,他在第82分鐘踹倒對方後衛艾迪馬爾,隨後又有出拳動作,遭賞紅牌退場。C羅有可能遭禁賽兩場。(記者林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