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台豐盃》郭艾榛大逆轉 哭紅眼抱走200萬

2015/01/26 06:00
郭艾榛(右)近兩年來,在乾媽張維庭的督促下,昨天終於贏得冠軍,賽後兩人緊緊擁抱,郭艾榛喜極而泣。(記者趙新天攝)郭艾榛(右)近兩年來,在乾媽張維庭的督促下,昨天終於贏得冠軍,賽後兩人緊緊擁抱,郭艾榛喜極而泣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「認真練球 終獲回報」

郭艾榛(右2)在第18洞果嶺開心地看著她的球滾進洞裡,生涯第1座冠軍終於到手。(記者趙新天攝)郭艾榛(右2)在第18洞果嶺開心地看著她的球滾進洞裡,生涯第1座冠軍終於到手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員林報導〕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昨天在激戰後落幕,郭艾榛從最多落後5桿清況下,上演大逆轉,最後以209桿贏得職業生涯首座冠軍和200萬元首獎,也讓她哭成淚人兒。

台豐盃第3位冠軍選手出現

郭艾榛表示,這是她認真練球、規律生活,及不斷檢討修正之後,終於得到回報。她很高興能接續曾雅妮和盧曉晴之後,成為該賽史上第3位奪冠選手。

最後一回合冠軍之爭,新秀程思嘉表現出色,6洞打下4個博蒂,加上郭艾榛第6洞開球出界吞了雙柏忌,一度落後5桿之多。但程思嘉在第7、8洞連續短桿失手,後9洞郭艾榛連抓3隻小鳥,在第14洞追平。

關鍵第16洞,程思嘉開球落點不佳,被球道中的大樹擋住進攻方向,第2桿想壓低球路,卻失擊打進沙坑,花了4桿才攻上果嶺,苦吞雙柏忌,最後以213桿和林子麒並列亞軍。

郭艾榛在第16洞看著對手失誤,知道有機會拿冠軍,心情反而緊張起來,所幸沒有損失桿數,最後一洞還推進博蒂,以4桿之差獲勝。

賽後郭艾榛哭紅了眼眶,一路跟隨陪伴的乾媽張維庭也高興地抱著她,一起享受勝利的喜悅。

郭艾榛從大會會長林伯實手中接過冠軍盃,她感謝家人的支持和各階段教練的指導,包括青少年時代的教練施偉彬、在淡水球場時接受名將曹健登和陳良溪點撥,以及這幾年指導她的高尚宏、黃玉珍和曾秀鳳,「在他們的帶領下,我才能投入高爾夫,尤其在老淡水,兩位老師讓我有被愛護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