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啤攻破勇士 終結對戰3連敗

2015/01/26 06:00
台啤劉錚(右)昨手感恢復,攻下21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啤劉錚(右)昨手感恢復,攻下21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教頭爽發3萬獎金

台啤啦啦隊在場邊賣力熱舞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啤啦啦隊在場邊賣力熱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戰績分居二、三名的富邦與台啤昨晚捉對廝殺,雖不影響排名,但面子之爭,兩隊都不想輸球。雙方前3次交手,台啤皆踢到鐵板,此役卻火力大放送,終場以77:64取得3連勝,也報一箭之仇。總教練閻家驊為此特別發了3萬多元獎金,犒賞子弟兵。

蘇翊傑嗆裁判 禁賽1場

台啤上半場結束取得41:27領先,易籃後,富邦進攻持續當機,第三節僅攻下8分;主控蘇翊傑又因不滿判決,推擠並嗆聲裁判抗議,遭兩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,事後並遭罰款1萬元、禁賽1場。反觀台啤攻勢不減,周伯勳、呂奇旻都有分數進帳,一度將領先拉大至33分,奠定勝基。

劉錚前3戰場均僅8.3分,此役手感恢復,攻下21分、9籃板、2助攻、2抄截;賽後他因好表現受邀參加記者會時笑說:「好久沒來了,上次說要讓賢,結果真的沒再出現。」

劉錚甩低潮 攻下21分

劉錚表示,先前表現不佳,可能與疲勞有關,最近刻意將體能練習量減少,另外加上重訓,力量用得出來,精神也變好,才能打出好表現。

閻家驊認為,劉錚擺脫低迷,對於台啤戰力加了不少分數,加上此役繳出14分、18籃板的洋將歐布萊恩,近來也展現奪勝企圖心。閻家驊表示:「歐布萊恩在美國的太太預計2月初要生產,只要球隊戰績穩定,就讓他在農曆年前多放兩天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