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場設備升等 猿回饋屏東

2015/01/26 06:00
桃猿今年把屏東球場健身房翻新,並添購重訓器材。(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今年把屏東球場健身房翻新,並添購重訓器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屏東是今年最熱門的中職春訓地,猿隊整建屏東縣立棒球場,設備也回饋在地使用;犀牛今天進駐麟洛球場,也是中職新會長吳志揚「春訓巡迴」最終站。

猿隊分批在縣立棒球場、麟洛球場訓練,全員進駐屏東春訓邁入第3年,陸續整建縣立球場的室內投打練習場、副球場,健身房和廚房也是從無到有,今年連健身房地板都翻新,並添購重訓器材,加上從桃園帶來的廚師準備伙食,打造完善的訓練場所。

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說,訓練基地不專屬自家球員,同時分享給三級棒球使用,回饋在地。副球場昨天就看到少棒隊正在練球。

吳志揚今拜訪犀牛

牛今早也從高雄移訓麟洛球場,吳志揚參訪過其他3隊春訓,今拜訪犀牛,完成最後一塊春訓拼圖,中午還要前往高雄,拜會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。

4隊除了獅隊在台南大本營春訓,中信兄弟的屏東訓練基地也有譜,早在九如交流道附近整建場地,已差不多完工,可望盡快啟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