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雪景初體驗 「功夫熊貓」最棒的一天

2015/01/26 06:00
紅襪新同學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,在波士頓看到人生中第一場雪,開心不已。(圖:取自網路)紅襪新同學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,在波士頓看到人生中第一場雪,開心不已。(圖: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襪新同學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,雖尚未在波士頓出賽,但似乎對這個新環境很適應。昨天他生平第一次看到雪,在推特上傳了一張雪景生活照,並留言「最棒的一天」。

山度瓦從小生長在風光明媚的委內瑞拉,當地均溫約攝氏27度;來到美國後又效力氣候宜人的灣區舊金山,就算有機會出征到客場,也都是夏季,直到昨天,他才在波士頓看到人生第一場雪。

紅襪和山度瓦簽下7年長約,大聯盟官網對山度瓦照片下了有趣註解︰「幾年後,當他得從雪堆裡將愛車挖出來,不知是否還能笑得那麼燦爛?」

山度瓦對新環境有了好印象,紅襪老同學佩卓亞也傳出好消息。佩卓亞表示,困擾他的手腕傷勢已痊癒,他正積極鍛鍊上半身和持續練打,期望擺脫去年打擊低潮;他去年打擊率0.278,是菜鳥年以來最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