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雙莎」美麗戰爭 最吸睛戲碼

2015/01/26 06:00
莎拉波娃以直落二擊敗中國彭帥,8強賽將與布莎兒對決。(法新社)莎拉波娃以直落二擊敗中國彭帥,8強賽將與布莎兒對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去年澳網一戰成名的加拿大正妹布莎兒,今年榮膺女單第7種子,昨天她以6:1、5:7、6︰2淘汰羅馬尼亞對手貝古,晉級8強,將與俄國莎拉波娃上演「美麗戰爭」。

加拿大布莎兒在澳網女單第4輪擊敗羅馬尼亞貝古,闖進8強。(歐新社)加拿大布莎兒在澳網女單第4輪擊敗羅馬尼亞貝古,闖進8強。(歐新社)

下月才滿21歲的布莎兒,球技與美貌兼具,去年崛起驚豔網壇,從年初排行30名外一路殺進WTA年終總決賽,尤其四大賽中三項闖入4強,生涯第2次角逐溫布頓就爭冠。

如今,布莎兒第4度挑戰「美少女掌門人」莎娃,矢志回報包括去年法網準決賽在內3連敗之仇,她說︰「很接近了,但我沒打出最佳水準,希望這次不一樣。」

27歲的莎拉波娃是2008年澳網冠軍,昨她以6:3、6:0痛宰中國彭帥,挺進前8;接下來莎娃能否延續生涯對戰3連勝,抵擋同樣金髮長腿的布莎兒來襲?答案很快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