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、王維中搭機赴美

2015/01/25 06:00
旅美投手陳偉殷(左)與王維中搭機赴美,備戰新球季,王維中作勢擁抱親吻,讓陳偉殷害羞起來。(記者朱沛雄攝)旅美投手陳偉殷(左)與王維中搭機赴美,備戰新球季,王維中作勢擁抱親吻,讓陳偉殷害羞起來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機場報導〕旅美投手陳偉殷、王維中為備戰即將展開的大聯盟春訓,昨天晚間搭乘中華航空CI008班機赴美,一同前往所屬經紀公司位於橘郡的私人訓練中心進行自主訓練,兩人異口同聲地表示,希望可以健康打滿整個球季。

兩人盼健康打滿整季

陳偉殷與王維中於晚間10點前抵達桃園機場,大批球迷早已排隊等著索取簽名與合照。陳偉殷指出,以往都是元月初就赴美自主訓練,這次礙於返台時間較晚,在台灣停留期間也出席好幾項活動,使得返美時間稍微往後順延。

陳偉殷的太太與小孩並未隨行,他表示,距離春訓還有1個多月,現階段以自主訓練為主,先讓太太在台灣好好調養身體,等春訓開訓後再飛去佛州與他會合。

球迷對殷仔高喊 「20勝,塞揚獎」

對於新球季的展望,陳偉殷認為,每年開季的想法都一樣,就是身體健康、不要受傷,才能打滿一整季,他也不會刻意設定成績數字,唯一目標是超越上季成績,對於球迷高喊「20勝,塞揚獎」,他以平常心說:「當然要朝更好的目標邁進,只要健康就有機會。」

王維中今年雖然要從2A出發,仍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有了去年的經驗,他也覺得「打滿整季,不要受傷」是最重要的,目標當然拚上大聯盟25人名單,「我就先跟著一軍一起練,慢慢學,不要急,時間到了就去小聯盟。」他說。

而在昨天稍早,獲邀參加羅德千葉海洋隊一軍春訓的陳冠宇,也搭機飛往日本備戰新球季,展開第5年日職生涯,今年他將全力以赴,期盼站穩日職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