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年季後打冬聯 花花還有旅外夢

2015/01/23 06:00
兄弟外野手張正偉今年季後有意到加勒比海或澳洲打冬季聯盟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外野手張正偉今年季後有意到加勒比海或澳洲打冬季聯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中報導〕中職一年例行賽120場,似乎無法滿足兄弟隊「花花」張正偉,今年季後有意到加勒比海或澳洲打冬季聯盟,除了學習不同的東西,也希望有挑戰美日職棒的契機。

花花認為,打職棒就是要不斷進步,犀牛去年季後送林晨樺與陽冠威去打澳洲聯盟,是不錯的方式,他今年希望徵得球團同意,季後透過經紀公司安排到加勒比海或澳洲打球。

花花表示,打冬聯是季後不想休息太久,打1、2個月可維持手感,也能學習外國球員如何調整,加上冬聯有很多外國球探,若被相中也有機會旅外。

花花去年因腰部舊傷與膝蓋受傷,影響球季表現,季後比以往休息更多,確定傷勢復元後才開始自主訓練。

尤其2012年開季大低潮的教訓,花花也改變調整步伐,「前幾年春訓都衝很快,球季卻也容易大起大落,後半段甚至有力不從心的感覺。」藉由放慢春訓腳步,即使晚點進入比賽狀態,但期待有平穩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