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復健中沒人約 三毛怕沒機會

2015/01/23 06:00
中信兄弟象春訓,客座教練養父鐵幫投手林英傑調整姿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象春訓,客座教練養父鐵幫投手林英傑調整姿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「三毛」林英傑目前和兄弟仍是無約狀態,只能按部就班復健,但也擔心若再不確定合約,留在棒壇的機會將越來越少。

穿著兄弟練習衣,林英傑卻沒有「違和感」,他笑說,「我覺得穿起來很順啊。」只是他和兄弟的合約,卻沒有預期中順利,兄弟領隊楊培宏還沒有要和他談約,因他復元狀況還不明朗。

林英傑去年10月動刀取出骨刺後,尚未進入牛棚階段,他不想因為要快點投給兄弟教練團看,就改變自己的步調,還是照著進度走,希望2月能進牛棚。

雖然只想專注於球場上,林英傑心中仍不免擔心重返棒壇的機會一點一滴流失。雖已有業餘球隊提出邀約,他仍屬意留在職棒,若和兄弟合約遲遲不能確定,他也擔心連業餘球隊的機會都錯過。

林英傑和兄弟投手教練黃欽智過去是誠泰隊友,黃欽智表示,若林英傑順利留下,就是角逐第5號先發的候選人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