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薪逾旅日3倍 鄭凱文不滿足

2015/01/23 06:00
中信兄弟象春訓,投手鄭凱文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象春訓,投手鄭凱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從月薪35萬增至50萬,鄭凱文今年年薪600萬元,已是他在日職最後1年年薪700萬日幣(約188萬台幣)的3倍以上。但他不以此自滿,在晉身50萬元俱樂部後,還要往更高、更長的合約邁進。

26歲的鄭凱文前年在橫濱年薪700萬日圓,去年以月薪35萬元加盟中信兄弟時,年薪420萬已超過日職時代,今年更直接來到50萬元身價。

鄭凱文不認為自己才第2年就達到50萬元等級的速度太快,他思考過,自己值得這個身價,「因為我的成績滿好的。」他笑說。

拿下2年複數年合約後,鄭凱文明年月薪可達52萬,但他不以此為滿足,「就像周思齊說的,美、日職高薪球員比比皆是,我們為什麼不能?」

繼續向更高薪挑戰

鄭凱文未來還想朝向月薪更高、年數更長的複數年合約邁進,他也會努力投出符合身價的內容,繼續向更高薪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