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是自殺棒 林琨笙轉守為攻

2015/01/22 06:00
犀牛副領隊葉君璋認為林琨笙是很好的捕手,不該浪費他的能力。(記者倪婉君攝)犀牛副領隊葉君璋認為林琨笙是很好的捕手,不該浪費他的能力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接受副領隊葉君璋訓練時全力揮擊的觀念,義大犀牛捕手林琨笙希望今年轉為攻擊型捕手,以單季10轟為目標。

林琨笙去年在一軍僅出賽23場,是他打職棒以來上場最少的一年,但葉君璋認為林琨笙是很好的捕手,不應該浪費他的能力。

「新的球季我希望能穩定出賽,也希望將重心擺在打擊上。」27歲的林琨笙認為自己的守備表現穩定,在新球季希望能從防守型變成攻擊型捕手。

林琨笙認同葉君璋所說「練習時也要全力揮擊」的觀念,認為擊球力道就是在練習時累積而成的,像去年全壘打王高國輝在練習時,也是全「力」以赴。

雖然生涯4年只累計5發全壘打,林琨笙前兩年甚至1轟難求,但他仍替自己訂下單季10轟的高標,「目標本來就要有難度。」也要證明自己不是「自殺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