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背號51 林其緯歸零再出發

2015/01/21 06:00
林其緯加入獅隊練球,希望自己能夠重新開始。(記者林三豐攝)林其緯加入獅隊練球,希望自己能夠重新開始。(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南報導〕林其緯決定投效獅隊後,昨天正式向球隊報到,加入春訓練球,還選了進職棒第一年所用的背號「51」,「象徵一切歸零,重新開始。」

林其緯去年季後被犀牛釋出,卻引起另外3隊搶人,最後以月薪9萬元、激勵獎金20萬元披上獅袍,繼興農牛後再度成為隊友的張泰山說:「職棒本來就是這樣,球員換球隊是家常便飯。」

確定新東家,林其緯說:「很開心,至少定下來了。」也不忘感謝兄弟讓他隨隊練習,猿隊給他測試機會與肯定。

林其緯剛進牛隊時背號就是51號,之後還穿過39與22號,他苦笑說:「當時會換背號是一直贏不了,沒想到換了輸更多。」現在獅隊正好51號沒人用,也當成是一個全新的起點。

對領隊蘇泰安認為可能把他定位在牛棚,林其緯表示,目前還沒有收到指示,不過他也不在意定位,能夠上場最重要,有固定出賽的機會就好。

林其緯認為,中職現在很多球隊都偏美式,開放球員自主訓練,目前春訓進度都差不多,沒有銜接的問題,狀況雖還沒調整到百分百,不過教練團若要牛棚練投,自認也沒問題,但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在測試時就要他不要急,林其緯也期待能從郭泰源身上多挖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