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星情故事╱「翔」起隊友 周儀翔重拾最愛

2015/01/18 06:00
達欣周儀翔(中)回到球場,重拾最愛的籃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達欣周儀翔(中)回到球場,重拾最愛的籃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新北報導〕國小時,一下課就抱著籃球往球場跑,周儀翔對籃球的喜愛不言而喻,加入泰山高中後的風光,則是他籃球生涯最難忘的美好。

高四那年,周儀翔助泰山完成校史首度HBL四強,但更具話題性的則是adidas贊助;全隊身上都穿著「翔」字的練習T恤,和以往NIKE以學校為單位的贊助大不相同。

「T恤做出來後,我有點不好意思,但隊友都說,穿上衣服代表他們挺我,真的很感動。」周儀翔大放異彩後挑戰美國,更讓他大開眼界。

在美國體驗過外國球員更強悍的球風,也經歷1年的空白,周儀翔自知有部分感覺消失了,他說:「夏天在台灣白,休格利教練有提醒我要加強無球走位,希望能找回感覺,幫球隊提升戰績。」

1月11日達欣對璞園,周儀翔在第4節的揮拳引發爭議,他表示歉意:「槍響後,我才意識到這動作很嚴重,給球迷做了不好的示範,很後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