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土虱掉出小熊10新秀 仍受關注

2015/01/07 06:00
曾仁和預計1月15日返美參加為期1個月的迷你春訓營。 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曾仁和預計1月15日返美參加為期1個月的迷你春訓營。 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棒球美國」昨天公布小熊10大潛力新秀,20歲的「土虱」曾仁和雖未入列,但該雜誌主編曼紐仍肯定他的控球能力及第2球種,只是未來若要更上一層樓,速球的威力將成觀察重點。

曾仁和去年第1年赴美的成果豐碩,在小熊1A出賽19場6勝1敗、防禦率2.40,獲選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。返台後,目前在台中和王維中一起自主訓練,赴美日期尚未確定,但他期盼今年能從高階1A出發。

昨公布的10大潛力新秀中,雖未像去年底由美國棒球作家席克斯評比時,將曾仁和排在第10位,但曼紐在回覆讀者問題時,對曾仁和的評價多屬正面,只是認為他的速球水準若只達平均值水準,是他無法躋身前10的原因。

曼紐認為曾仁和的第2球種水準在平均值以上,也知道如何運用這些球路,控球位置也很好。只是速球威力將成為未來發展關鍵,曼紐也預估曾仁和明年應該會到2A層級。

曾仁和在美國適應良好,對今年目標也不會好高騖遠,只希望健康出賽,才能有機會表現。他有信心未來一定能升上大聯盟,但不去設時間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