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諾千金? 林宗成否認說過

2015/01/03 06:00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棒協秘書長林宗成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北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教練團未領到大聯盟分紅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昨天否認曾說過「球員領多少,教練領多少」,「如果教練團對獎金有意見,可以安排他們與理事長(陳太正)見面談。」

林宗成表示,大聯盟分紅的規則就是一半給球員,一半歸棒協,前兩屆經典賽教練團確實也有拿到,不過是棒協理事長另外同意提撥,金額也與球員領到的不同。

2013年經典賽教練團之所以沒領到大聯盟分紅,林宗成表示,在日本期間發生早餐、機位等事件,棒協飽受外界誤解與批評,「教練團卻沒人願意出來幫棒協說明,理事長認為沒有必要從棒協的分紅提撥給教練團。」

對媒體直接引述他說「球員領多少,教練就領多少」,還有另一版本則為,球員教練分一半。林宗成表示,他不曉得當時媒體有報導,對當時時空背景也沒有記憶,無法承認是否說過類似的話。

林宗成不諱言,棒協有收到教練團委託律師發出的聯名信函,但他認為教練團若對獎金有疑慮,當時就可直接詢問棒協,沒有必要事隔多時才透過律師發函詢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