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巴特勒「神進化」獵殺鵜鶘

2014/12/29 06:00
戰績表戰績表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公牛後衛巴特勒近況頗佳,昨再挹注33分,助隊以107:100踩下鵜鶘,球隊拉出一波六連勝高潮。

NBA解盤NBA解盤

巴特勒近十天內,3場比賽超過30分,本季平均達22分,躍居聯盟得分前十,平均命中率來到49.1%,較去年場均8.9分與42.5%命中率,進步神速。

「不管對誰,我們都拿出一樣的表現應戰,哪怕對方很會搧火鍋,還是要照樣出手,不能有所改變。」巴特勒說。

隊友諾亞認為,巴特勒棒極了,他不只進攻好,更是個頂尖的防守者,就像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一樣,很開心他是公牛的一員。

公牛不只是靠巴特勒贏球,三名板凳得分達雙位數布魯克斯15分、吉柏森12分、米洛提奇10分,也是獲勝關鍵,教練希波鐸末節調度奏效,讓吉柏森頂替P.加索。

教練希波鐸表示,「我希望大家都能對球隊做出貢獻,凡是能幫助我們贏球的事情,就是我們的目標,這就是我們球隊難能可貴之處,打球無私。」

鵜鶘隊主力戴維斯則重返家鄉芝加哥,過去兩年他因傷錯過在家鄉打球的機會,這是他首度在聯合中心球場亮相,攻下29分、11籃板與6阻攻,被問及內心是否充滿情緒,他表示,的確有一點,但球隊沒能拿下勝利,他個人表現再好也白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