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進4強 威達要拚「續命」

2014/12/29 06:00
台中威達成功守下對手最後半局反攻,成功闖進4強,賽後球員開心地列隊擊掌慶祝。(記者羅沛德攝)台中威達成功守下對手最後半局反攻,成功闖進4強,賽後球員開心地列隊擊掌慶祝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管解散傳言 想贏得舞台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雖然面臨球隊可能不保、總教練另有高就等不利條件,台中威達昨天仍將士用命,在林祖正力投8局僅挨3安失1分的好投帶領下,以2:1險勝台灣電力,首次晉級盟主爭霸賽4強,明將與合作金庫爭奪決賽資格。

威達於2009年因應「棒球振興計畫」而成軍,受母企業投資WiMAX慘賠百億影響,大台中地區不時傳出「球隊可能解散」,月初公司因故不報名冬季城市巡迴賽,明年是否參加春季聯賽也沒下文,球員心情多少受到影響。

教頭曾華偉最後督軍

總教練曾華偉即將出任中信兄弟二軍教練,本屆盟主賽是他最後一次執掌兵符,他坦言,在威達待了3年,對球隊已有感情,賽前他鼓勵全隊「球員需要一個舞台,用行動向大家證明,台中必須要有這支球隊!」

第2次參加盟主賽,威達當成最後一次在打,林祖正前8局僅挨2安無失分,有5局讓台電3上3下,一度連續解決12人次,9局上挑戰完封,先保送再挨二壘安打,因用球數破百(108球)退場。

「真的滿感動的!」曾華偉表示,球員都知道他要離開,大家仍做好本分,最要感謝代總教練黃忠義,「這是我在業餘最後一個盃賽,我很想贏,球員帶足3天的盥洗衣物,比我更想贏。」他說。

林祖正現年26歲,前年與今年兩度報名中職新人測試會都未獲青睞,也許中職不需要他這種投手,未來應該不會再考慮報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