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德利10投全中 公鹿射下老鷹

2014/12/28 06:00
NBA解盤NBA解盤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公鹿板凳球員達德利彈無虛發,全場10投10中,包含4個三分球,貢獻24分,以107:77大勝,打壞老鷹主場球迷心情。

NBA戰績NBA戰績

達德利成為NBA史上第一位10次出手命中率百分百的球員,包含至少3記三分球。

達德利收下本季最高的24分,他表示,有9次出手都是空檔,「我的隊友不斷幫我找機會,我不確定能否再度辦到,但我能說我做到了!」

公鹿隊教練奇德則說,達德利攻守俱佳,已接近完美演出,但以教練角度,永遠不能滿足。

老鷹隊近15場拿下14勝,賽前主場13勝2負戰績更是東部之冠,昨球場高朋滿座,球迷前來迎接贏球喜悅,卻看到老鷹遭狂電,得分也創本季新低。

老鷹隊教練布登侯澤表示,他將看影片分析,跟全隊開會,兩隊今天將移師密爾瓦基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