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鬥牛連敗 老布明上陣

2014/12/28 0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老大哥布萊恩連續第3場休兵,湖人在達拉斯的「背靠背」賽事又坐困愁城,全隊命中率僅3成64,雖然在哨響前1分多鐘打出一波10:2小高潮,但為時已晚,最終仍以98:102苦吞2連敗,戰績9勝21敗,在西部僅贏過灰狼。

林書豪上陣22分鐘,拿下5分、5籃板、7助攻、1抄截,特別的是他搧出3記麻辣鍋,他認為,球隊喪失太多攻擊機會,至於球隊有沒有布萊恩,他說:「不管布萊恩在不在,大家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,就是努力打場好球,秀出更多能量,讓湖人變成有凝聚力的團隊。」

布萊恩昨並未受訪,總教練史考特表示,經過3場比賽下來,可了解湖人還是需要布萊恩,明天碰上太陽,布萊恩可望重披戰袍。有記者則問到,是否老布上場,昨就有機會贏小牛?史考特說:「或許吧,他每場平均可拿25分耶!」

諾威斯基 得分史上第8

小牛雙喜臨門,不只贏球,主將諾威斯基砍下14分,以2萬7322分超越海耶斯(Elvin Hayes)的2萬7313分,躍居NBA歷史得分榜第8,闖蕩沙場17載的他表示,多虧有隊友幫助,才能讓他持續得分。

剛轉隊到小牛的控衛朗度,也為新東家打出代表作,繳出本季最高的21分與7助攻、8籃板,逐漸融入新環境,他說:「我只是在場上不斷與大家溝通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