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救湖人 美媒︰交易豪小子

2014/12/28 06:00
林書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林書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溜馬、活塞、熱火是選項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近期淪為替補,近兩戰得分都不到雙位數,在無法一展長才下,美國《拉丁郵報》建議,在太平洋區墊底的湖人隊,在季賽還有超過50場的這個時間點,不如將豪小子交易出去,換取交易籌碼,才有機會闖進季後賽,溜馬、活塞、熱火都是選項。

昨對小牛一戰前,林書豪出場時間只名列全隊第四,卻繳出全隊最高的138次助攻,綜觀而論,他場均10.4分、4.8次助攻、2.7籃板、1.0次抄截,成績不算差,但他的主要傳球對象布萊恩,本季陷入生涯最低潮,命中率僅37%。

美媒指出,林書豪正處合約年,他的合約本身就具有交易價值,熱火會是個好選擇,因為熱火本季助攻在聯盟排名倒數第三,在組織上有不少問題,陣中助攻數最多的是魏德、巧莫斯,但這兩人都是得分好手,傳球只算差強人意,豪小子加盟,球隊進攻會更平衡。

再者,溜馬也需要像林書豪這樣的控衛,沒有喬治助陣,戰績慘澹的溜馬本季助攻在NBA排在第25位,場均93.7分也是聯盟第二差;情況相同的還有活塞,他們無論在進攻效率、助攻數都位居聯盟23名之後,會很期待豪小子替球隊注入新血。

NBA的交易大限,將在美東時間明年2月19日下午3點截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